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基地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华清基地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6-19
【字体: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按照中再生党委《关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7日下午,华清基地党委在公司3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基地党委书记尹翀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尹书记向领导班子传达了中再生党委下发的《关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在集体学习了王侠书记在总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候顺利董事长在中国供销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及候振敏书记在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结合各班子成员在学习会上的表态,尹书记在作总结发言时指出:1、“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为华清基地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结合企业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2、我们要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与企业改革发展、党建中心工作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政治的高度把握大局,思考当前企业面临的经营和管理问题,积极有序地推进企业的改革与发展。3、要紧贴实际,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两位领导在讲话中指出的当前制约企业发展的四个突出问题和困难切中时弊,直击痛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聚焦华清公司面临的现实问题,找差距、挖病因,明确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开展专项整治,立查立改。4、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接下来,华清基地党委将按照学习活动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除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外,还将邀请专家到华清公司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并计划在七一前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把基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真正做到主题教育与企业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华清公司健康发展,以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