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及董事会调整决定
华清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及董事会调整决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6-13
【字体:
 

  2019年6月11日下午,华清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中再生公司副总经理苏辛、人力资源部总监王海林及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万玲一行莅临到会,宣布中再生公司关于华清公司主要领导及董事会调整决定。华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再生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王海林宣读了《关于尹翀、王久军同志的任命通知》、《关于调整清远华清再生资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的通知》及《股东决定》,任命尹翀同志为中共清远华清再生资源示范基地委员会书记,全面负责华清公司党建工作;任命王久军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免去陈明科同志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推荐王久军同志担任清远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同志不再担任董事长;推荐尹翀同志担任清远华清公司董事,苏辛同志不再担任董事。推荐王久军同志担任广东华清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陈明科同志不再担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推荐尹翀同志担任广东华清公司董事,苏辛同志不再担任董事。

  华清基地新任党委书记尹翀表示,很荣幸受中再生公司党委重托担任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得到全体员工的配合、指导与支持,在华清基地党委和相关管理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华清公司新任董事长王久军对华清公司在中再生公司和华清公司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前任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在华清公司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认为,目前,华清公司面临着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转型发展问题两大任务,在前任领导班子打下的基础上,希望全体员工能够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坚决执行中再生公司战略方针,把华清公司的事业进一步推向前进。

  原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服从和支持中再生公司对华清公司班子调整的决定,这是中再生公司对华清公司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并对任期内中再生公司党委、班子及有关部门给予的重视和关怀;华清公司班子及全体员工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深深感谢。

  中再生公司副总经理苏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调整是基于中再生公司对华清基地未来的重大期许,相信新的党委、董事会、班子能够带领全体员工开创华清基地工作新局面,引领华清公司更美好明天。华清基地是中再生公司谋划成立的第一个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基地,是中再生公司谋求转型发展、引领行业发展的开山之举,在广东清远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引领作用。同时,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华清基地也积累了大量的问题和矛盾,严重迟滞华清公司的发展。但是在面对困难时,我们应该选择积极面对,通过改革发展的方式,勠力同心,共同奋斗,迎来华清基地的第二次转型发展。为此,中再生公司党委和班子经过慎重考量,委派尹翀、王久军同志到华清基地任职,充实华清基地党委、董事会、行政班子的力量,希望全体员工紧紧团结在以党委书记尹翀、董事长王久军同志为首的班子成员周围,为华清公司的再次崛起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