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提振信心 不辱使命——华清公司邀请刘国华主席讲授专题党课
提振信心 不辱使命——华清公司邀请刘国华主席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6-27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性和自觉性。6月21日上午,华清公司在五楼大会议室开展以“提振信心、不辱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特邀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清远分院院长、清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刘国华老师为我们进行授课,同时还邀请了区总工会帮扶中心主任杨小姻女士和帮扶中心副主任李家成先生莅临公司指导工作。华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刘国华老师围绕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对清远重要讲话精神、李希书记调研清远讲话“5个要求”、充分认识清远发展优势、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对广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等5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刘国华老师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参训者更好的理解此次培训的主题,生动形象的阐述让参训者听得津津有味。参加学习的员工们认真听取讲课内容,深入理解和把握习总书记讲话及李希书记讲话内容和精神。最后刘老师还总结了清远发展的五大优势,让我们更清晰的认识到清远未来的发展趋势,并结合当前再生资源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及其效果,对华清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实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刘国华老师的精彩授课使参训人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白了使命、增强了信心,有利于我们在今后工作中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