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天恒公司突发环境事件、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天恒公司突发环境事件、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4-13
【字体:
 

  2018年4月10日下午,天恒公司突发环境事件、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评审会在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天恒公司总经理高卫国、技术服务公司(宗兴合泰)工程师、专家组、周边村民代表及周边企业代表参会。

  本次评审会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提问等方式召开,首先专家组深入到现场详细了解相应的生产工艺、三废处理设施、安全设施及化学品的存储等情况。随后到会议室查阅预案资料,并提出疑惑;公司工作人员、技术服务公司人员、周边村民代表、周边企业代表对专家提出的疑惑逐条解答。

  最后,专家组一致通过天恒公司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但专家组也提出几点修改意见:完善危险源的识别和事故危险程度分析;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和相应的现场处置;预案的演练要有针对性。高总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天恒公司应根据专家组意见尽快修改完成预案,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预案的要求,对突发事件的培训和演练应具有针对性、连续性,确保将突发环境事件和生产安全事件的影响降到最低。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