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家电公司开展宣传标语有奖征集活动
家电公司开展宣传标语有奖征集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4-18
【字体:
 

  2018年4月12日下午,广东华清废旧电器处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电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宣传标语口号评比活动,我司副总经理赵坤、总经理助理兰燕、罗立新及部分员工代表参会。

  为创造积极活泼的工作氛围,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体现我司的企业文化,家电公司正在进行形象升级工程。在内部宣传标语方面,为了集思广义、积极交流,提出更好、更新颖的标语口号,更重要的是提高员工的参与感与主人翁意识,我司于2018年3月26日至3月30日面向公司全体员工展开了宣传标语口号有奖征集活动。期间,各部门员工积极投稿,截止至评比前,共收到19名员工的58条标语口号,投稿人包括了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及基层员工。

  在评比会议上,我司只公开了标语口号及其释义,未将投稿人的姓名及所在部门公开,不打人情分,不拉人情票,完全由评比组人员就宣传标语口号是否适合公司现状进行评比,更好地体现了公平公正原则。

  主持人兰燕宣讲评选规则后,评比开始。整个评比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就具体标语内容展开发言,并对个别标语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共评出宣传标语一等奖2条、二等奖6条、三等奖10条。这些标语口号均不同程度体现了公司管理措施、经营方针、管理目标等,且朗朗上口,具有较强的传播性。

  下一步,公司将根据评比组意见将获奖的标语进一步优化,融入我司宣传方案,并在公司主通道、主干道及各车间内悬挂,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拼搏的工作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企业形象,宣传了企业文化,更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与主人翁意识,将来也能正确引导广大员工的道德行为规范。本次活动与公司正在开展的6S管理工作相辅相成,一起为将家电公司打造为规范化和精细化的现代化企业发力!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