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全员参与 不断提升——广东华清废旧电器处理有限公司开展6S培训
全员参与 不断提升——广东华清废旧电器处理有限公司开展6S培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4-11
【字体:
 

  为不断改善公司环境面貌,提升企业形象及影响力,也根据总公司要求,我司于2018年4月2日下午开展6S培训,我司副总经理赵坤、总经理助理兰燕、6S推行委员会成员、6S管理专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参会。

  本次培训特邀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分公司项目经理李海铭作讲师。李老师根据我公司实际情况,对于6S的发源、概念只是简略介绍,更多的是演示实操部分。李老师通达大量的图文,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等要素的具体内容、评价标准,并着重讲述了推行6S的方法和步骤,对我司进一步落实6S现场管理进行指导,提出第一点应该是做出标准照,有了标准照作对照,后期不论是检查还是执行都容易操作,也就可以做到保持直至形成习惯。在培训中,李老师强调,理解6S不难,难在执行:6S管理是一种精益化管理,也是标准化和规范化的管理,是通过行为习惯的养成,改变公司的环境和人员的素养,这个过程会很漫长,需要持之以恒、长期坚持才能见成效。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会人员在提问环节纷纷提出问题请老师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第一次系统性的学习了6S管理的理念知识,领会了6S现场管理知识的要领,却也感受到了深深的压力。首先,我厂硬件条件有限,若要达到既定的6S管理目标(检查标准),需要进行大量的整改工作,耗费时日;其次,6S管理非常琐碎,而且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若要真正做好,要有决心、细心、耐心,且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工作,需要每个员工都自觉执行、遵守,那么前期的宣讲、执行时的检查、监督也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对此,公司领导赵坤表达了决心,表示“磨刀不误砍柴功”,我们一定要上下一心,以6S管理为推手,坚决将广东华清家电打造为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的现代化企业,从而确保获得更高的效率、更大的利润、更快的发展。
此次培训的开展,标志着我司6S管理工作从前期的文件准备正式进入执行阶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公司现场管理工作与面貌将焕然一新!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