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华清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2-4
【字体:
 

  为了进一步践行企业精神,锻炼员工的作风意志,加深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并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出同心、激情、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12月2日,在华清基地党委和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基地工会的组织下,华清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到清远市牛鱼嘴风景区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天高云淡,风和日暖,正是登高望远好时节。上午9:30分,全体员工在景区门口集合,统一徒步登山,途中各种拓展项目如“高空索道”、“轮胎组合桥”、“平衡独木桥”、“探险龙”等充满着满满的惊险和刺激,大家一次次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挑战,得到了丰富、深刻的心灵体验。

  在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跋涉后,所有员工全部胜利抵达山顶玻璃桥。这座桥体长近250米,桥净空高度深达250米的广东首座玻璃桥,真正让热爱冒险的员工体验到了新的乐趣。也让有“恐高症”的员工通过快速刺激的实地锻炼方式勇敢的站到高处,使其对畏惧感的承受力慢慢增强,最终克服恐高心理。拓展的目的也在于此,不仅能陶冶情操,更能磨练意志,完善自我。

  此次拓展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带动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情,不仅使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点燃了员工们的生活热情和工作激情,彰显了华清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当大家恋恋不舍的踏上归途时纷纷表示,要像此次拓展活动成果一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华清的兴旺发展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