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家电公司与桑德清远东江公司篮球友谊赛圆满举办
华清家电公司与桑德清远东江公司篮球友谊赛圆满举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2-18
【字体:
 

  2017年12月15日下午4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由广东华清废旧电器处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坤开球,“广东华清家电”与“桑德清远东江”2017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

  阴沉的天气微微渗透着凉意,赛场上却是热火朝天,紧张又有序。每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进攻,愈战愈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的球技。在场的队友、同事们也情绪高涨,全情投入地为球员们打气、喝彩,时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气氛热烈。

  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场上上演,伴随着紧张激烈的比赛和观众们的欢呼声,比赛接近尾声,最后我司以62:61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过这次篮球赛,同事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同时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企业之间、同事之间的相互沟通、了解。在此,我们感谢所有参赛的队员,同时也期待下一次精彩的篮球赛。

  此次比赛,旨在促进与加强同行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今后,“广东华清家电”与“桑德清远东江”将继续围绕着精诚合作的理念,促进区域之间的合作交流、提高企业间的合作精神,为发展循环经济和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此,预祝两家企业在2018年业绩更上一层楼。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