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清远市清城区区委常委叶穗军一行到华清公司走访调研
清远市清城区区委常委叶穗军一行到华清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5
【字体:
 

  11月15日上午,清远市清城区区委常委叶穗军一行到华清公司走访调研,并就华清公司发展现状、进口业务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发展规划和需求、政府如何做好企业服务等进行座谈。广东华清总经理王黎明、清远华清副总经理何少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在座谈会上,清远华清副总经理何少铭首先就华清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在国家环保政策趋严、进口收紧的发展态势下,华清公司积极配合国家环保督查、注销2017年进口固体废物许可证等工作。其中,环保督查整体情况良好,检查中未发现有重大环保问题;进口批文已使用9万多吨,因配合国家注销2017年进口固体废物许可证的政策,注销批文量4万多吨,剩余批文量远不能满足公司业务需求。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求,计划在2018年申请批文量30万吨,但是,目前清远地区进口批文申请工作仍未启动。下一步,公司将重点拓展国内回收业务,建立国内回收体系;加强园区技术改造,将以往粗加工转变为精加工,提升产业技术含量;强化园区产业链延伸建设,引入高附加值企业,打造环保型园区。当前,华清公司在污水处理厂和固废中心技术改造后的验收工作、报废汽车拆解资质申请等方面需政府部门给予大力支持。

  叶常委对华清公司促进地方经济及对再生资源这一环保产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认为,随着国家发展战略调整,对再生资源企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华清公司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深层次理解国家环保要求的情况下,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坚持硬件、软件两手抓,坚持转型升级,肩负起企业的环保责任,打造再生资源企业典范,进一步发挥龙头作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