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淬炼思想强党性 砥砺初心铸忠诚——华清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廉洁文化建设主题电影
淬炼思想强党性 砥砺初心铸忠诚——华清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廉洁文化建设主题电影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7-31
【字体:
 

  为了扎实推进华清公司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优秀榜样中汲取养分,从反面典型中收获警示警醒,涵养政德、增强拒腐防变自觉性,进一步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7月29-30日,华清公司分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清远中影时代电影城观看廉洁文化建设主题电影《生死坚守》及《太阳升级的时刻》。

  电影《生死坚守》透过漫漫的历史烟云,首次艺术地再现了重大革命历史事件 “罗塘谈判”在党史军史上的重要意义,首次较为全面地反映了留守红军艰苦卓越的英雄事迹,首次深刻体现了留守红军向死而生的伟大精神。它是一曲闪耀着党史军史光辉的英雄赞歌,是一部开展党史教育的生动教材。

  《太阳升级的时刻》以解放战争中横跨开国大典的大型战役“衡宝战役”为背景,再现了70年前10月1日的开国大典上,当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冉冉升起的时刻,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礼炮齐鸣、举国欢庆,一群年轻的战士与敌人展开了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他们迎着新中国成立的步伐,在枪林弹雨中冲锋陷阵,在硝烟弥漫处浴血奋战,用血肉之躯捍卫国家的解放和统一,用鲜血和生命迎来了新中国的诞生。

  影片把廉洁元素与党性教育、红色文化等完美融合,让党员形象、鲜活事例从历史中“走出来、动起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感觉身临其境,冲击感很强,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教育意义。全体干部职工深深被影片中的人物故事感染,深感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立足岗位、勤勉履职,让青春绽放出最耀眼的色彩,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