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讲“七一”专题党课
华清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讲“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7-6
【字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国企改革各项指示要求落到实处。2023年7月4日上午,华清基地党总支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同志为基地全体党员、华清公司全体职工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陈明科以“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心怀‘国之大者’,践行国有企业使命担当”、“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战略定力,谋划高质量发展蓝图”、“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自信自立,厚植高质量发展优势”、“先知先识、先觉先悟、先行先动,成为高质量发展路上的先进和先锋”、“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等五个方面,紧密结合华清公司实际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带领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时俱进提升我国经济发展水平、塑造我国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深远政治考量和深邃战略眼光,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论述,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陈明科表示,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同华清公司转型发展实践紧密联系起来,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加快产业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打造国企发展新动能。要当好畅通国内大循环的主力军,在提升供给体系对国内需求的适配性上发挥主导作用,在加快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上发挥协同作用,在落实区域发展战略上发挥引领作用。要当好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排头兵,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在促进“双循环”中更好发挥作用。努力把华清公司打造成党的建设优、公司治理优、生产经营优、品牌形象优、人才队伍优,能够在严峻复杂外部环境中持续创造优秀业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打造成影响带动力大、社会贡献大,能够促进经济社会运行的“稳定器”。

  陈明科指出,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自觉把企业的发展放到重要战略机遇期中去思考、分析、谋划,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我们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辩证思维,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千方百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要克服松劲心态,强化危机意识,一切从实际出发,时刻保持理性,善于抢抓机遇、主动出击,不断积蓄力量,集中精力把自己的事情办好,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陈明科强调,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擘画,认清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定位,深入学习领会候顺利同志在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再生资源事业的前途充满信心,进一步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传承弘扬新时代供销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围绕中国再生资源集团十四五规划拟定的长短期发展目标,抓实近期工作、抓好长远谋划,全力推进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工作,奋力开拓再生资源事业发展新路径,站在新起点上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陈明科强调,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于运用这一重要思想解决国企改革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公司转型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