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华清公司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6-13
【字体: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根据华清公司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23年6月13日上午,华清公司副总经理李纪伟为华清基地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华清公司全体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李纪伟以“坚定信心 狠抓实干 开创华清公司跨越发展新局面”为题,围绕学思想、明方向,强党性、严律己,重实践、做模范,建新功、出成效以及开创华清公司跨越发展新局面等5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联系华清公司实际,和大家深入交流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认识和体会。

  李纪伟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是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我们既要全面系统学习掌握这一思想的丰富内容,更要吃透精髓要义,深刻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通读、精读、研读上下功夫,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实现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境界有新提升、党性修养有新加强。

  李纪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带着问题深入一线,总结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加强问题跟踪,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敢于斗争、清正廉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推动华清公司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