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基地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
华清基地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5-29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按照华清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5月26日,华清基地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开展月度集中学习,深入学习研读《纲要》开篇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参会人员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更加自觉地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华清基地党总支书记陈明科强调,必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长期坚持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