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进一步推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华清公司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进一步推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4-18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与科学内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4月18日上午,华清公司特邀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游志斌到公司为全体员工、基地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游老师以“从“八个明确”到“十个明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引入,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形成来源、历史地位以及深刻领会从“八个明确”到“十个明确”的与时俱进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释。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是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我们既要全面系统学习掌握这一思想的丰富内容,更要吃透精髓要义,深刻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通读、精读、研读上下功夫,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实现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境界有新提升、党性修养有新加强。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华清公司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切实抓好落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