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华清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4-17
【字体:
 

  4月17日上午,华清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华清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华清基地党总支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把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理论学习要走深走实,调查研究要务求实效,推动发展要精准有力,检视整改要深入到位,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发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工作统筹,加强宣传引导,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落实总社、集团、中再生公司和本单位工作重点结合起来,同解决好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华清基地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华清公司全体职工在主会场参会;湖北星丰金属资源有限公司、重庆绿色再生资源回收网络有限公司、四川中再生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通过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