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华清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5-16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反腐败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总社党组、驻组、供销集团及中再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大会部署的有关要求,5月13日,华清公司在5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华清基地党总支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作案件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动员讲话,华清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明科同志传达了徐如奎同志在中再生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党的建设、企业风气、监管责任、干部培养及教育管理监督等4个方面反思了华清公司上下普遍存在的问题,指出“罗进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主要体现在:一是党组织软弱涣散、党不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二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强;三是监督执纪问责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四是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滞后。强调要摈弃“看客”、“躺平”和“侥幸”三种心态,树立“身份”、“担当”、“责任”和“纪法”四种意识,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工作。

  会议强调,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我们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对管党治党失之于宽松软,不负责、不担当,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权力监督制约,着力发现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推动健全制度、堵塞漏洞。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将本次“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作为促进问题整改,实现“脱胎换骨”变化的良好契机来认真对待,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