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华清公司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4-19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2022年4月15日上午,华清公司特邀清远市清远市社科联二级巡视员、社科专家刘国华在5楼大会议室讲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华清基地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华清公司全体职工、园区内各公司职工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会上,刘老师以“深刻理解“五个必由之路”与“五个有利条件”——习总书记今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为题,从“五个必由之路”与“五个有利条件”的内容与由来、提出“五个必由之路”与“五个有利条件”的背景、“五个必由之路”与“五个有利条件”体现战略眼光、如何深刻理解“五个必由之路”与“五个有利条件”及“有利条件”就是发展优势,“必由之路”就是胜利之路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此次党课内容详实,观点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国内国际政治热点时事进行分析阐述,为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明确了重点、理清了思路。

  下一步,华清基地党总支将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迅速在基地内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地各项中心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