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开展中层管理人员试用期转正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华清公司开展中层管理人员试用期转正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4-15
【字体:
 

  2022年4月14日上午,华清公司在5楼大会议室开展中层管理人员转正述职评议会议,对2021年新提拔任用的3名中层管理人员进行试用期满测评。

  会上,3名试用期满的中层管理人员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主要业绩、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大会述职,纷纷表示将以奋发有为的热忱和力争一流的决心,埋头苦干,争创业绩。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原则,结合平时工作及述职情况对3名中层管理人员进行测评打分。

  转正考察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再生、中再资源公司总部及出资企业领导干部管理办法》及《华清公司及出资企业领导干部管理办法》相关精神,通过集中述职、民主测评、谈话考核等方式,充分听取干部职工对试用期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对试用期干部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全面的考察和了解。这是深入引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华清公司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促进选人用人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的重要方式,更是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促进华清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