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参加2019年清城区企业职工合唱比赛
华清公司参加2019年清城区企业职工合唱比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9-5
【字体:
 

  为了充分展示清远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新时代,展望新征程,进一步激励企业广大职工为促进公司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贡献,8月29日下午清城区总工会在区政府大会堂举办“文艺彰显清城▪我为祖国点赞”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伍,分别是华清公司队、新亚电缆队、远光电缆队、天弼队、聚石队、豪美新材队和金禄队,各支参赛队伍对此次比赛都非常重视,赛前都为比赛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

  合唱比赛的形式多种多样,每支参赛队伍都有各自的亮点,台上人员合唱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都在以最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领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现场高潮迭起,不断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两个小时的赛程在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8支参赛队伍都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合唱比赛圆满画上句号。通过此次合唱比赛,展现了各家企业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职工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也用专业的歌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