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清基地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红色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清基地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7-2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传承红色精神和强化党员学习教育。6月28日上午,华清基地党委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工会、团委骨干成员赴中山市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重温伟人成长之路,接受伟大革命先驱的思想洗礼。

  孙中山故居展厅门口,在党委书记尹翀的带领下,华清公司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唤起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在鲜红的党旗与傲然挺立的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走进孙中山故居纪念馆,通过聆听导游的讲解,观看陈列实物,大家对孙中山的伟大事迹有了深刻了解。1911年武昌起义成功后,孙中山被推举为第一任临时总统,孙中山领导中国推翻了统治2000多年的封建王朝,建立了民主革命的中华民国。他一生为革命奔走,坚定地推进“联俄,联共,扶助三农”,三大政策建立了国内革命统一战线,推动了中国革命的发展。他在弥留之际仍想着革命,曾说出“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仍需努力”的革命名言。他的坚强斗志和一切为公的高尚品德是留给全国人民的遗产。我们借此参观的机会,必定以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十九大报告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马克思主义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烈们的初心,是一生致力于振兴中华,为民族解放而牺牲自我,以解放、服务人民大众为己任的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初心,虽然时代变迁,但永不褪色。

  通过此次活动,孙中山先生伟大的革命先驱形象深入每个党员的心中,使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天下为公”的伟大情怀,加深了对当年“救国图存”历史的认识,增进了爱国之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