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开展2019年“迎新春、展风采”系列趣味运动会
华清公司开展2019年“迎新春、展风采”系列趣味运动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7
【字体:
 

  2019年1月4日在华清基地党委、工会、团委的组织下,举办了2019年“迎新春、展风采”系列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与众不同的是,大家并不需要有什么体育特长,而是重在参与,即健康生活又能增进感情。下午14点未到,参赛队员出于对“趣味运动会”的热情,便早早来到赛场做热身运动。此次运动会召集了60多名员工共组成五支参赛队伍,分别是:广东华清公司、清远华清公司、塑金公司、家电公司和商务公司。趣味运动会中设置了3类比赛项目,分别是:龟兔赛跑、五人六足和拔河比赛。

  比赛前,广东华清高卫国副总经理致开幕词后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在举行的龟兔赛跑比赛中,每支队伍派出十人,五人成一组共两组进行接力赛,开始后,比赛现场十分激烈,加油声、呐喊声和欢笑声连连不断,不一会就把整个比赛气氛推上最高潮。比赛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小插曲,有个别参赛队伍不小心摔倒了,却没有一人埋怨,没有一人放弃,继续完成比赛,这种坚持的精神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到无比敬佩。每支队伍经过四轮赛后,最终由清远华清公司获得冠军,广东华清公司与塑金公司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接着举行的五人六足比赛中,顾名思义就是五人一组成两组进行接力赛,跟龟兔赛跑性质类似,可难度却有所加大,哨声一响,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赛场又再次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加油喝彩声。在现场也不乏让人十分暖心的场景出现,有些队伍在赛中脚上绳子掉了,其他队友立马捡起绳子帮忙绑上,继续前进。在上场比赛稍稍落后的队伍并没气馁,在本场比赛中继续发奋图强,最终商务公司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家电公司和清远华清公司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最后一场拔河比赛圆满举行,每支队伍分别派出男女各五人,参赛者奋力拼搏,齐心协力一致发力,赛场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最终家电公司获得最后一场比赛的冠军,清远华清公司和塑金公司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开展旨在培养员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精神。从开始到结束三场比赛下来,每位参赛队员都积极融入其中,即展现出员工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又增强各公司员工之间凝聚力和向心力。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体力和毅力的考验,这场充满趣味性的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