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清城区总工会“进企业送春联”活动——华清站圆满举办
清城区总工会“进企业送春联”活动——华清站圆满举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9
【字体: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清城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进企业送春联”活动,为全区各个大小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1月8日上午十点,清城区总工会的领导携清城区北江书画院的书法家们一同来到华清公司,为华清公司的员工献上墨宝和新春问候。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前来领取春联的员工更是络绎不绝。大家可在现场自选或自拟春联内容,“福”字特别是大家的钟爱,个个都忙着找春联纸排队等候。各式各样的书法字体让人眼花缭乱,每位大师的风格也是与众不同,让前来观摩的员工大开眼界,所有春联都由书法协会大师们现场书写。

  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圆满结束,员工们手捧一副副喜气洋洋的春联,内心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个现场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氛,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副。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表达员工们迎新纳福、企盼新生活的美好愿望,受到员工们的一致称赞。同时,也表达了清城区总工会和华清公司对员工们的体贴和关爱。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