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众志成城应对超强台风天气
华清公司众志成城应对超强台风天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9-18
【字体:
 

  受今年第22号超强台风“山竹”和第23号台风“百里嘉”(强热带风暴级)影响,华南地区多个省市掀起狂风暴雨,多地停市、停工、停产、停课。华清公司根据广东省、清远市有关防台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密切关注台风恶劣天气对安全生产的不利影响,详细部署了“双台风”防御工作,及时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在台风登陆前,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小组,成员包括清远华清副总经理刘肖、何少铭同志及招商物管部、安保部等相关责任部门,对台风防御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和具体工作安排,确保各项防御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二是突出重点,落实防范。在台风登陆前,招商物管部逐一通知园区租户及子公司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要求园区租户及子公司坚决执行停工停产;并逐户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9月16日当天早上复查落实情况,确保生产现场处于停产停工状态,防止发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事故。安保部加强对园区的巡视工作,特别是加强重要部位的巡逻,做好防盗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公司领导,按公司领导意见落实到位,保障台风登陆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因公司采取了有效及时的台风防御措施,台风对公司造成的损失不大。经初步统计,损失情况主要有:塑金公司配电房上方屋顶被风吹开;物流一区屋顶3处亮瓦被掀开,中间搭建的铁棚被吹飞,大门被吹倒;园区有11间空置货场大门被吹倒和9棵树被吹断。暂时未接到园区经营户关于台风受损情况的报告。

  目前,公司正对受损情况逐一排查登记,全面了解受损真实情况;及时安排人员对被吹断的树木和被吹飞的铁棚进行清理,并着手拟定修复方案及预算,开展厂房的恢复加固,确保园区租户及子公司尽快恢复正常生产。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