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清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梁波一行到华清公司参观调研
清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梁波一行到华清公司参观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9-13
【字体:
 

  9月12日上午,清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梁波一行莅临华清公司,就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园区目前规划进行参观调研。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广东华清总经理王黎明;清远华清副总经理刘肖、何少铭和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参观人员。

  在一楼大堂的沙盘前,华清公司接待人员为来访人员简单介绍了华清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全国第一个全封闭式的循环经济园区,其“统一进口、园区拆解、集中治污、统一销售”的经营模式成为业内典范。将分散的拆解经营用“六个一体化”机制联合起来,实现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一体化,环境保护一体化,物流配送一体化,公共设施一体化,信息发布一体化,管理服务一体化,解决了清远再生资源行业由来已久的六大问题,为政府提供了引导行业发展的管理平台。经过多年来的努力,从根本上改变了当地作坊式拆解散户“家家点火、户户冒烟”的自发生存状态,推动当地节能减排。随后,来访人员在我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拆解区、废家电公司、天恒铜厂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华清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生产情况、运营管理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清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梁波代表来访人员对华清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华清园区的规划建设、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