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基地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华清基地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3-15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基地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4年3月15日上午,华清基地党总支特邀中国企业党建工作专业委员会会员、广州市国资委企业党建处处级干部徐崛到华清公司为基地全体党员、华清公司全体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徐老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 扎实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建主要特点、基本经验、下步打算和几点体会几个方面对广州国资委党建工作创新思路与实践探索作了交流分享,提出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厚植党建之“根”,要坚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牢铸党建之“魂”,要坚持推进党建经营融合,把握党建之“向”,要坚持强化党建政治引领,提升党建之“效”,要坚持建强国企干部队伍,夯实党建之“基”,要坚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建之“责”。强调必须始终压实企业党建主体这个责任,必须始终用好述职评议考核这个抓手,必须始终坚持抓基层基础这个导向,必须始终擦亮国企党建品牌这个金牌,必须始终抓好国企党建活动这个载体,必须始终强化党建工作队伍这个保障。

  通过这堂干货满满、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的党课,与会人员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凝心聚力、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