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基地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华清基地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24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拓展学习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11月23日华清基地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上午,特邀中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清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原主席、二级巡视员刘国华在华清公司5楼大会议室为基地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华清公司全体员工讲授专题党课。刘教授以《关于“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五点思考》为题,紧扣“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这次主题教育的五方面目标”、“官场上,各人好自为之”、“事业上,拼搏奋勇争先”、“职场上,平凡岗位不甘平庸”五个方面做了具体阐述,提出党员同志应从“勤学、善思、践行、深悟”四个方面精准发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午,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到中影南方华越影城观看了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从光影流淌中体悟民族精神,在故事诉说中汲取奋进力量。通过观看电影,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国家和民族的繁荣与安宁而付出的巨大牺牲,再次受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

  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次思想再动员、学习再深化。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章党规为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华清基地各项事业新局面。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