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开展党总支书记讲第三季度党课活动
华清公司开展党总支书记讲第三季度党课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9-28
【字体:
 

  根据上级党委关于书记讲第三季度党课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8日下午,华清公司在5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华清基地全体党员、华清公司全体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

  华清基地党总支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工作实际与全体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党课从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立足“危机并存”,在学思践悟中提升“不畏浮云遮望眼”的眼界格局;勇于担当作为,在学思践悟中践行“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务实作风三个方面展开论述,结合当前国际政治局势,全球经济态势,以及国内市场形势,指出公司目前经营虽然面临严峻的市场考验,但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我们要顶风而上、另辟蹊径、另起炉灶,主动作为,稳中看进,缓中看新,难中看机,变中看势。坚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坚持主责主业,聚焦变革、转型、提升,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格局。要勇于开顶风船,善于化危为机,努力变“短板”为“潜力板”,依托广东优势,积极开拓再生资源业务、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积极探索建设美丽乡村、创建无废城市的新路子,为再生资源行业提供华清探索、华清方案,以实际行动踔厉奋发,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应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真学真信真悟,入脑入心入行,感悟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作风砥砺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奋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