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基地党总支开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七一”系列活动
华清基地党总支开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7-8
【字体:
 

  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之后的第一个生日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进一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推动华清公司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华清公司在组织开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暨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活动。

  7月7日下午,华清基地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中影南方华越影城观看红色电影《邓小平小道》,影片讲述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在南昌生活期间的故事,着重展现邓小平与人民同甘共苦的崇高品质、深厚博大的爱国情怀和刚毅坚韧的品格。“无论风云如何变幻,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党的忠诚战士,在逆境中仍坚守信仰,心系人民,用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趟出这条小道,走出一条中国式的现代化道路,说出‘贫穷不是社会主义’的最强音。”党员们观影时由衷感慨。

  观影结束后,党员、积极分子前往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向秀丽公园,接受党性锤炼和革命传统教育。向秀丽纪念馆里,大家细细聆听讲解员讲述向秀丽的先进事迹,参观了陈列台里向秀丽同志生前生活与工作中的相关物品。通过观看学习向秀丽烈士的成长经历和英雄事迹,党员们都被向秀丽奋不顾身、舍己为公的大无畏精神和“化作春泥更护花”的高风亮节深深打动。

  此次“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七一”系列活动是一堂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进一步丰富了华清基地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华清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