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受邀参加中国银行(清远分行)“共同党课”活动
华清公司受邀参加中国银行(清远分行)“共同党课”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6-27
【字体:
 

  6月25日晚,华清公司作为中国银行的党建共建单位,受邀参加中国银行(清远分行)举办的“共同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广东省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张长明为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讲座中,张教授将真实案例与特色理论相结合,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布局和总要求,党的建设八项任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期执政是中国共产党自身最为鲜明的特点也是最大的优势等内容,从背景、内容、措施三个方面对此次授课主题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阐述。张讲授的讲解绘声绘色,生动而贴近实际,受到党员的一致好评。

  张教授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心怀共产主义理想,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不忘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自身岗位,从自身做起,爱岗敬业,不懈奋斗,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进者。

  培训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对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加深对我党历史的理解,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很有帮助。同时,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更加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对标赶超,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对党的热爱。

  华清公司与中国银行(清远分行)作为党建共建单位,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共同积极构建共享共赢的联络机制,高层管理人员之间、党群工作部门之间、财务金融业务人员之间,在自愿平等、互利诚信的原则下,保持长期稳定的信息互通,及时分享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经验和信息,互相学习、平等交流,最大限度的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今后双方将不断丰富共建活动的方式方法,根据实际开展“共同党课”、“共同党日活动”、“共同社会义务活动”、青年志愿者活动等,进行党建经验交流、分享学习教育资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党群工作质量和效率,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