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参加清城区2019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
华清公司参加清城区2019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5-14
【字体:
 

  5月10日下午,华清公司精心挑选了由领队和队员等十五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由清城区总工会主办的以“建功新时代,展现新形象”为主题的清城区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全区各级基层工会近900名职工组成的52支代表队参加了这场以群众性、娱乐性、趣味性、安全性为原则,以提高广大职工生活质量、促进职工队伍精神文明建设为目的运动会。本次活动分别设立了四个项目:穿越障碍、巨人脚步、同舟共济和拔河比赛。

  烈日炎炎,酷暑当头。虽顶着高温暴晒,但各参赛队员个个都面带微笑,精神饱满,认真对待每个项目,他们出脚沉稳,弛张有度,显示了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更展示出了每位职工的风范和魅力。运动会气氛高涨,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呐喊声,整个赛场都被这欢乐、热闹、祥和的气氛所感染,这氛围更是成为职工趣味运动会不变的主旋律,让每一位参赛的职工都能乐在其中。

  活动结束后,华清公司所有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既锻炼了身体,又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让员工在活动中体会到运动使人快乐,今后在工作之余会主动去运动,并养成每天运动的好习惯,更要将运动中的团队精神和热情带到工作中,激励员工抱团作战,实现公司更高层次发展。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