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中再生公司副总经理毕琳莅临华清园区考察指导工作
中再生公司副总经理毕琳莅临华清园区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4-23
【字体:
 

  4月22日,中再生公司副总经理毕琳莅临华清园区考察指导工作,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下午15时,气象骤变,暴雨突至,在华清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毕总冒着瓢泼大雨深入天恒铜厂生产一线,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操作现场和生产流程,并对设备使用及环保设施运转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来到华阳铝厂,对企业生产流程、制作工艺、种类、销路及运营转型项目合作开展情况进行细致了解。

  最后大家来到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在听取陈董对华清园区建设和发展情况、各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建项目进展及谋划情况汇报后,毕总表示,华清班子对园区今后总体发展思路清晰、定位准确、重点也很明确。在今后工作中,要重点把握好以下三点:1、“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是指导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纲领性理念。五大发展理念对华清园区发展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用发展的方式解决华清历史遗留问题,就要善于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华清园区建设,深入推进华清园区转型发展,力求把华清打造成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再生资源产业特色园区。2、要发挥好园区资源集聚的作用,通过转型发展,集聚更多的创新资源、要素,推动产业链形成,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要把园区打造成创新的高地,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华清园区有很好的工业优势,有基础、有条件把园区建设得更好,要充分发挥好园区“筑巢引凤”和“孵化器”的作用,华清不仅要打造特色园区,形成特色品牌,还要为中再生系统乃至供销集团企业提供试点经验与示范。3、要做好整体规划,并获得总部支持。在项目来源、项目落地、项目见效三个方面上要下狠功夫,真抓实干,把工作做细做实,统筹考虑细节,有计划、分步骤推进,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要积极主动对接好总公司的一切资源,并有效整合中再生系统内部资源,促进系统内部资源的交流互动。积极向总公司反映华清发展面临的客观实际和困难,争取总公司的支持。

  在长达3个小时的座谈会中,毕总与华清的班子成员围绕“大干项目和干大项目”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毕总表示对华清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但华清要走的路还很长,要做的事情还很多。要在落实上下功夫,明确责任分工、加强风险防控,控制好费用,让各个项目能按时保质的“完美落地”。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