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召开2018年度各部门中层及控股子公司经营层管理人员考核测评会
华清公司召开2018年度各部门中层及控股子公司经营层管理人员考核测评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3-1
【字体:
 

  为加强中层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建立和完善中层管理人员考核机制,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管理队伍,促进公司在转型中快速发展。2019年2月28日,华清公司对公司各部门中层及控股子公司经营层管理人员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此次考评工作设两个考核组,分别承担公司各部门及各控股子公司的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测评会上,各部门中层及控股子公司经营层管理人员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在述职过程中每位述职人员都本着实事求是、思想端正、敬业爱岗、求真务实的态度,对本职工作作出了全面系统的分析,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19年的工作计划和发展目标。

  中层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采用不记名填写《中层管理人员考核表》的方式对被考核人的职业素养、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廉洁从业以及综合评价五大方面进行测评打分。会后,考核小组组织员工代表及被考核人分管领导进行了考察谈话,考核结果确定后,将根据考核情况反馈到本人,确保了本次测评的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综合考核工作是对考核人员过去一年所做工作的深入总结和系统分析,为各单位相互了解、相互“取经”、做好配合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渠道,许多单位在述职报告中也为基地的发展提供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为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