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华清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华清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2-15
【字体: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19年1月30日下午,华清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各控股子公司代表人员等欢聚一堂在五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华清基地2018年度工作会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本次会议由广东华清副总经理高卫国主持,共四项议程。

  在会上,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给全体干部职工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作出基地工作报告。主要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对华清公司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中作出的努力和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赞扬。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公司将面临更多的困难和风险,同时也是更大的挑战和机遇,希望全体员工能够继续尽一切努力,抓住机遇,共同打造华清美好的明天。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重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规范各单位经营管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加强华清基地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环境保护工作的监督管理,防止生产安全事故、火灾事故和环保事故发生,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与各单位、子公司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广东华清总经理王黎明和清远华清副总经理刘肖分别与各单位、子公司签订了《2019年度经营和主要工作目标责任书》;清远华清副总经理何少铭与各子公司签订了《安全消防责任书》和《环境保护责任书》。

  为充分展示一年来华清基地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凝聚起推动基地发展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公司特对荣获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公开表彰奖励。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和广东华清公司总经理王黎明先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随后,公司领导依次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牌匾,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全体员工以受彰人员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他们忠于职守、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公司的各项任务,为华清公司下步发展打牢基础。

  表彰结束后,华清公司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四位漂亮的“新疆姑娘”的欢快舞蹈中拉开帷幕。本次联欢会安排了舞蹈、歌曲、诗朗诵、抽奖等有趣环节,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在场的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听觉盛宴。其中,气势磅礴的大合唱、优美动人的古典舞、搞笑有趣的小人舞等都深受在座人员的好评,不断将年会掀起高潮。笑声、掌声、欢呼声不时的在整场联欢会中荡漾,中间还不时穿插着抽奖环节,更是扣人心弦,紧张万分。最后,迎新春联欢会在温暖人心的歌曲《家和万事兴》中完美落幕。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