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2018年度高层管理人员考核测评会顺利召开
华清公司2018年度高层管理人员考核测评会顺利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16
【字体:
 

  2019年1月15日,按照总公司《关于对中再生、中再资源各部门及下属32家分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华清公司2018年度高层管理人员考核测评会在商务公司三楼会议室如期召开。参会人员包括由中再生委派的考核组组长王久军同志带队的三人考核小组、广东华清和清远华清两套领导班子成员及华清公司员工。

  根据总公司要求,考核测评工作程序包括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在公司员工范围内进行述职、班子成员个人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综合分析与评价、党委会议审定和反馈评价意见等等。从而全面评价领导干部、重要岗位管理人员的德才表现及工作实绩,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促进干部队伍及管理团队的发展建设。

  会前考核组组长王久军同志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考核工作是为全面评价领导干部、重要岗位管理人员的德才表现及工作实绩,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促进干部队伍及管理团队建设。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并预祝此次考核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同志代表华清公司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报告。在述职发言中,陈董主要从年度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及原因分析、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管理工作措施及成效、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及公司2019年工作思路。

  随后,广东华清公司总经理王黎明代表广东华清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及个人述职报告,王总主要从工作完成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廉政自律等方面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清远华清公司副总经理刘肖代表清远华清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及个人述职发言。刘总主要从思想政治建设、经营情况、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接下来,广东华清公司副总经理高卫国、清远华清公司副总经理唐千钧与何少铭等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述职发言,着重对其所分管的工作进行系统的汇报,包括思想状况、工作实绩、团结协作、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情况。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领导班子成员述职结束后,考核组采用不记名填写《分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考核表》的方式对高层管理人员的政治素质、经营管理、团结协作、作风形象进行民主测评,及高层管理人员互评。随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方式征求高管、中层及部分员工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本单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意见。

  下一步,考核组将对华清公司的考核情况进行综合分析比较,形成评价结果,上报考核委员会;考核委员会将年度考核总体情况报总公司党委会议审定;考核结果确定后,由考核委员会向被考核单位主要负责人反馈领导班子及成员的综合考核评价意见。  

  据了解,总公司对中再生、中再资源各部门及下属分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开展年度考核工作现已成为常态考核机制,旨在加强企业管理,提升运营效率。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