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基地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基本知识培训
华清基地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基本知识培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7
【字体:
 

  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的历史时期。华清基地党委于2018年12月12-13日,在公司5楼小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基本知识培训。华清基地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经过两天紧张的学习、研讨,培训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学习有幸邀请到中国质量认证党建专家郭军老师为我们讲课。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基本知识和要求”的课程进行系统讲解。培训过程中,郭老师首先让我们理解党建和党务之间的区别,而后密切结合企业实际,引用了丰富的案例剖析相关问题,其中列举了江铜集团典型成功的例子,供我们学习参考。强调我们要将科学管理融入党建创新,结合我们企业党建工作自身特点,运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模式使党建工作形式更新颖、内容更具吸引力,通过PDCA系统将企业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做到前期有总体设计,中期有组织执行、进度控制,后期有检查评估,活动完成时有总结改进。

  通过两天的培训,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积极热烈的课程气氛中,对党建体系目的、意义、方法和过程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此次培训有利于帮助我们企业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能力,特别是使党务工作者在新时期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中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服务中心工作的作用,为华清公司的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保驾护航”。培训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华清基地党务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系统化和规范化建设,为基地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