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户外拓展活动
华清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26
【字体:
 

  11月,正适宜外出的好季节。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平日里的工作压力,增进感情。11月24日,在华清基地党委的领导下,在基地工会的组织下,华清公司近100名员工到清远古龙峡玻璃大峡谷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清晨曦光初绽,员工们就迫不及待的坐上旅游大巴,带着愉快的心情前往目的地。一路谈笑风生到达清远古龙峡。在相关负责人的组织下,完成准备工作后,便开始了期待许久的“登山之旅”。

  蓝天白云,青山绿地,清风斜阳,今日风景似乎格外的绚烂多姿。走到山脚,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眼前的自然景观早已吸引了我们的眼球,脚下凹凸不平的石路此刻也似乎变成了平路。在狭窄的山路里,大家自动排成队,一路上看着奇形怪状的山和树、飞流直下的瀑布,嘴里不停发出赞叹声。走到心惊胆战的玻璃桥时,同事间互帮互助,你拉着我,我扶着你,一步步慢慢走过桥的另一端,我们在对抗恐高的“斗争”中,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我们明白,一次征服,不是胜利,而是开启未来的征服里程,征服的不是脚下的“深渊”,而是自己。下山时,我们彼此开心的交流着工作心得和分享拓展活动带来的乐趣。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通过此次拓展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不仅增强了体质、放松了心情而且还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希望华清公司的员工们能够继续保持这份饱满的精神状态,并把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更好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同成长!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