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广东远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仲光一行到华清公司参观调研
广东远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仲光一行到华清公司参观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2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广东远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仲光一行到华清公司就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园区目前规划进行参观调研,重点了解华清公司国家循环经济试点建设、运营及管理,园区土地资源规划和园区改造规划的情况。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广东华清总经理王黎明;清远华清副总经理何少铭;广东华清副总经理高卫国和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参观人员。

  在一楼大堂的沙盘前,华清公司接待人员为来访人员简单介绍了华清公司的规划建设、布局、运营模式、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与荣誉、未来规划等。随后,来访人员在我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到天恒铜厂进行了园区实地考察。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华清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生产情况、运营管理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在座谈会上,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首先就华清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随着国家政策、市场、资金收紧的发展态势下,当前华清公司正处于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要节点。需要突破传统的经营模式,借鉴先进企业的经营理念,引进新项目,培育新产业,找准方向,不断创新,打造现代化、多元化的示范性循环经济园区。在双方进行了深入交谈后,远光集团董事长蔡仲光对华清公司致力再生资源这个环保产业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供我公司今后发展进行参考。广东远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制造业、投资业、房地产项目投资、开发经营等领域领先,严格按照国家的政策进行产业链延伸建设,打造多元化企业。他认为华清园区综合利用性强但经营产业单一,希望我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未来行业的发展机遇。在当前的严峻形势下,要在完善企业经营模式、转型上多下功夫,合理规划园区土地利用情况,通过引进新的产业增加资金和技术的输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望在制造业领域上携手同行,共同推动实体经济、民营企业发展,共创双赢。

  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对此次远光集团董事长蔡仲光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欢迎良好的企业资源对接华清并希望有更多好的产业能引进园区,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推进再生资源行业的转型升级工作。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