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湖北省麻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向一行到华清公司参观调研
湖北省麻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向一行到华清公司参观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8-22
【字体:
 

  8月21日上午,湖北省麻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向一行在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何诚威及经信局、金属行业商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华清公司参观调研,重点了解华清公司国家循环经济试点建设、运营及管理的经验做法。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广东华清总经理王黎明;清远华清副总经理刘肖、何少铭和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参观人员。

  在一楼大堂的沙盘前,华清公司接待人员为来访人员简单介绍了华清公司的规划建设、布局、运营模式、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与荣誉、未来规划等。作为全国第一个全封闭式的循环经济园区,华清公司建设运营的华清循环经济园现有占地47万平方米的拆解区,已经吸纳入园的散户150余户,同时充分利用已有的再生原料集聚效应,将重点放在产业链的延伸上,重点建设以铜材厂、铝材厂和废塑料研发中心为主的深加工区。而且园区内有完善的污水、废气、一般固废治理系统,其“统一进口、园区拆解、集中治污、统一销售”的经营模式成为业内典范,环境、社会、经济效益显著。随后,双方在五楼小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就循环经济试点建设过程中政府在土地、税费、优惠政策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作了深入交流。接着,来访人员在我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拆解区、废家电公司、天恒铜厂、塑金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园区建设运营模式、生产经营状况、产业配套等进行全面系统的了解,特别是对废家电公司成熟的运营模式非常关注。

  湖北省麻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向代表来访人员对华清公司国家循环经济试点建设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华清公司的经验做法对麻城市开展循环经济试点建设工作有着极大的借鉴意义。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