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组织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华清公司组织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8-6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下午,华清公司组织13名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召开共庆建军91周年座谈会。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同志,党委委员高卫国同志出席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在座的退伍军人简要介绍曾经服役部队和现所在的岗位,并纷纷表示,感谢华清公司为自己提供发展平台,不断创造施展才能的机会,今后将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以过硬的军事本领投入到工作中的同时,努力向身边的同事学习,服从公司安排,继续服务于公司,为公司的稳健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贡献更大的力量。

  陈董认真地听取了退伍军人们的发言,代表公司向参会的退伍军人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并对退伍军人进入公司以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实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为华清的发展壮大做出积极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陈董强调,退伍军人要始终保持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保持本色,为华清发展作出新贡献;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本色,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做到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引领周围职工群众。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