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清远华清再生资源示范基地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亮相
清远华清再生资源示范基地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亮相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7-30
【字体:
 

  7月25日上午,清远华清再生资源示范基地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清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启文和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为中心揭牌。石角镇党委领导、华清基地党委委员高卫国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一同参观党建服务中心,重温党史。按照功能分区,中心设有综合功能区、党建文化展示区和华清展示区。综合功能区在展示党建工作基本制度的基础上,配备了桌椅、远程电教和投影设备,供广大党员职工群众学习、培训、会议、教育及开展各项活动。党建文化展示区呈现了中共十九次党代会的历史回顾,以党代会这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标志性的大事、这党的历史的重要节点,反映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程,让党员和职工对党的经历有深切了解,也倍增勇气和信心,更好地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此外,区域右侧设计了一个半弧形的多功能展架,既是荣誉展示区、影像陈列区,也是学习书吧。我们的党员群众除了可以在这里学习看书外,还可以在这里谈心交流。区总工会还为华清配备了专业对接的公职律师,定期来到党群服务中心为职工们提供代理、维权、咨询等服务。在华清展示区,我们可以看到公司企业文化与品牌内涵、核心经营业务、发展规划等内容。

  座谈会中,林部长对华清基地党委提出希望:今后服务中心要紧紧围绕华清公司实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亮点特色工作,继续不断创新突破,推动华清基地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要用好平台,发挥功效;二是要创新发展,优化服务;三是要加强指导,形成合力。

  陈书记对林部长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华清公司今后将围绕以下五个方面加强党建工作。一是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围绕企业经营生产开展党的工作,在端正企业发展方向和加强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员工共同奋斗,推动党建与企业发展互促互进、共融共赢。三是夯实基础,坚持思想建党,强化党的建设。通过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党建活动形式,贯彻落实重大会议精神、领导讲话精神以及上级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组织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建水平整体跃升。四是要进一步健全基层支部建设。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通过健全组织体系,提高干部素质,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五是切实提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华清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要向党中央看齐,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制度,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按照规定程序,落实主体责任,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听取不同意见,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清远华清再生资源示范基地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于2018年5月,是面向党员、面向群众、面向企业建立的一个集党员管理、党建工作指导、党员学习教育、谈心交流、志愿服务、榜样人物学习等内容于一体的党建工作平台。中心以“凝聚党员、服务群众”为宗旨,以高效实用为原则,以华清基地党委为领导、以各党支部为主体,以党员干部为骨干、以党员群众为主体、以活动场所为依托,为党员群众提供多种服务,努力使之成为党组织治理创新的服务平台和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