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参加石角镇2018年“美丽乡村•美丽林”植树活动
华清公司参加石角镇2018年“美丽乡村•美丽林”植树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4-3
【字体: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又是一年桃红柳绿时,为美化乡村环境,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认真践行雷锋活动精神,4月2日下午,在石角镇政府和市直机关单位统一组织下,华清基地党委9名同志一同前往“三加村“参加了石角镇2018年“美丽乡村•美丽林”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共建和谐生态的美丽家园。

  植树活动现场彩旗招展,人声鼎沸,人员到齐后马上进入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挥动铁锹松土、放树苗、用脚将土踩实……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个个忙得满头大汗,指定植树区充满着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在植树过程中,虽然有部分同志无植树经验,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积极性,栽树、填埋、浇水,同志们乐在其中。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惠及子孙的活动。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更为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宣传生态环保做出了贡献,展示了华清人的良好形象。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