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华清公司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3-30
【字体:
 

  为强化各单位业务经办人员对合同条款的解读与风险防范,进一步加强合同管理,规范公司合同文本,切实增强职工合同意识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3月30日下午14:00,华清公司邀请广东正鑫律师事务所马献平律师为公司员工开展了一场以“风险防范,提升法律意识”为主题的法律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结合各部门、各子公司的日常工作特点,重点解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总则部分有关一般规定、合同订立、合同效力、合同履行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明确公司合同管理规定,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合同法》重要意义的认识,加强了合同管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改进合同管理上的瑕疵及合同签订不规范等现象,确保依法、依规运行,为公司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公司全体员工及子公司相关办事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