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广东华清废旧电器处理有限公司通过三标体系认证
广东华清废旧电器处理有限公司通过三标体系认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3-28
【字体:
 

  2018年3月21日,广东华清废旧电器处理有限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ISO9001/ ISO14001/ OHSAS18001三标体系颁证会议,广东华清家电公司副总经理赵坤、总经理助理兰燕及各部门负责人、内审员参会。会上,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分公司的领导何晓晖、项目经理李海铭为我司颁发三标体系证书及内审员证书,标志着广东华清家电公司的三标体系认证圆满成功。

  广东华清家电公司自2017年6月29日正式启动ISO9001/ ISO14001/ OHSAS18001三标体系推行工作,项目承接方即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分公司多次派员到我司进行各项培训(包括三标体系基础知识培训、各部门工作流程图培训、内审员培训、环境因素识别、危险源因素识别等等),在培训过程中,我们不断加深认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2018年1月15日至18日,审核组成员对广东华清家电公司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总体运行状态和管理水平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三标体系”运行过程中,符合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国家标准及公司管理体系文件规定的要求,最后一致同意审核通过。最终,我司于2018年2月28日取得三标体系证书。

  三标管理体系的建立与运行是一项系统工程,公司能顺利通过三标体系认证,离不开公司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各部门负责人严格执行以及广大员工的全力配合。此次认证,满足了公司对三标体系标准的贯彻和对资质认证范围的需求,是家电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我司的整体管理水平正在与国际国内先进水平接轨。

  但是,获得认证证书只是第一步,是先进管理的入门阶段,以后的“修行”才是重点也是根本。副总经理赵坤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巩固贯标成果,并不断修正体系文件,从管理意识、体系策划、人员理解、员工执行四个方面,杜绝“两张皮”的现象,真正把体系标准与管理运营融为一体。

  最后,副总经理赵坤表态:我们必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争取实现本公司更加快速健康的发展,持续推进公司标准化,规范化管理。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