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组织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
华清公司组织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3-13
【字体: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公司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3月9日,在华清基地党委的领导下,由基地工会组织女职工到清远市佛冈县森波拉森林公园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绿柳含烟,踏青正当时,莫负好春光。带着愉快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伐,女职工们一路欢歌笑语,走进森波拉“远古森林”里的山水世界,领略岭南原始森林的远古变迁,坐拥羊角山广袤的公园绿地,体验惊险刺激的机动游戏,漫步于天然氧吧之中,拥抱暖阳,醉在绿野间,尽情享受此次愉悦美妙的旅行。

  不觉日已西斜,一天的行程很快结束,三八节的美丽时光就此定格,但美好的记忆是瞬间的,也是永恒的。期待明年的三八节,精彩继续!

  此次三八节活动,不仅增强了女职工们工作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自信心。也让平日辛劳的女职工们有一次放松心情的机会,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促进她们今后更加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