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举行升旗仪式迎接新春首个工作日
华清公司举行升旗仪式迎接新春首个工作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2-23
【字体:
 

  2月23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华清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齐聚公司广场,举行春节假期后首次升旗仪式,辞别旧岁,盛迎新年。

  上午9时,隆重的升国旗、升供销总社和中再生司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三面旗帜缓缓升起,全体干部员工整齐列队,面向旗帜致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农历新年工作的开始。随后,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代表公司领导班子给全体职工送上了暖心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希望全体干部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在2018年立足新起点,承载新使命,打开新思路,实施新举措,实现新突破。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