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凝聚力量,筑梦华清——华清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暨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凝聚力量,筑梦华清——华清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暨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2-11
【字体:
 

  2018年2月9日下午,华清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暨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在五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广东华清副总经理高卫国主持,主要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华清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各控股子公司代表人员等齐聚一堂参加了大会。

  会议就工会经费50万元划拨华清扶贫助学基金会的提案提交清远华清再生资源示范基地工会会员大会进行举手表决,该提案经表决获得一致通过。

  在会上,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给全体干部职工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作了华清基地2017年度工作报告,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华清公司在加快转换经营模式、规范经营管理、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华清公司2018年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需要抢抓国家环保及再生资源市场机遇,抓紧落实经营机制转换,加快子公司改制、重点项目建设及历史遗留问题处理,规范经营管理,建立健全符合公司实际的工资薪酬体系,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提高工作效能。希望全体员工以脚踏实地的作风、百折不挠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团结奋进、革旧创新、扎实工作,创造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的华清未来!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重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规范各单位经营管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加强华清基地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环境保护工作的监督管理,防止生产安全事故、火灾事故和环保事故发生,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与各单位、子公司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广东华清总经理王黎明和清远华清副总经理刘肖分别与各单位、子公司签订了《2018年度经营和主要工作目标责任书》;清远华清副总经理何少铭与各子公司签订了《安全消防责任书》和《环境保护责任书》。

  为充分展示一年来华清基地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凝聚起推动基地发展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公司特对荣获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公开表彰奖励。广东华清总经理王黎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随后,公司领导依次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或牌匾,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崇高追求、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为推动基地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华清基地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战略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建设美丽华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表彰活动完成后,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在激情澎湃、奋进昂扬的《中国龙》鼓声中拉开帷幕。此次迎新春联欢会以部门为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自编自演,采用歌曲、舞蹈、曲艺等形式,为全体员工呈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其中有庄重的党员大合唱,有魅力四射的劲歌热舞,有柔美婉约的民族舞蹈,有展现军人气概的武术表演......台上舞步轻盈,台下掌声如潮;台上歌声悠扬,台下喝彩不断! 迎新春联欢会在掌声和欢笑声中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人人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特别是幸运大抽奖环节更是将迎新春联欢会推向欢乐的顶峰。最后,迎新春联欢会在热闹欢快的歌曲《恭喜发财》中完美落幕。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