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基地举办2018“迎新春•展风采”系列活动
华清基地举办2018“迎新春•展风采”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
【字体:
 

  鹦哥绿枝把春报,一岁始更万象新。为了辞旧迎新,喜迎新春佳节,在华清基地党委、工会、团委的组织下,华清基地于2018年1月10日-15日举办了2018“迎新春•展风采”系列活动。在各项活动中,无论是集体项目还是个人项目,全体人员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华清基地员工的风采。华清人用激情迎接各项挑战,开启了美丽2018年的新篇章!

  1月10日举行的拔河比赛吸引了广东华清公司、清远华清公司、商务公司、家电公司、塑金公司及天恒公司共六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争夺激烈,场场精彩,参赛者奋力拼搏,观赛者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响彻赛场。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天恒公司获得冠军,家电公司与广东华清公司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在1月12日举行的乒乓球赛中,男单和女单分为两组进行比赛。紧张活泼的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笑声不断,体会到活动带来的快乐。此次比赛采用淘汰制和循环积分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单组由孙仲臣获得第一名,孙长友、郝少刚获得第二名,温前均、彭从学、王琛宇获得第三名;女单组由潘茵获得第一名,娜和娅获得第二名,朱少玲获得第三名。

  1月15日,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比赛当天,选手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球技精湛,战况十分激烈,羽毛球场上留下了选手们跃动的身姿和“亲友团们”加油的欢呼声。最终,男单由孙仲臣胜出折桂,由孙长友获得亚军,黄常成和钟汝聪获得季军。女单由温燕梅获得冠军,第二名为胡晓晴和朱劲梅,陈文英、陈燕婷、潘茵获得第三名。

  精彩纷呈、喜庆热闹的活动,吸引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展现了华清基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进取意识,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轻松快乐、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