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清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清一行到华清公司参观调研
清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清一行到华清公司参观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5
【字体:
 

  11月13日下午,清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清带领市政府有关领导一行冒雨莅临华清公司,就华清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公司目前规划进行参观调研,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清远华清公司副总经理刘肖等班子成员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华清园区沙盘前,吴秘书长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华清园区的规划、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的讲解与介绍,随后又在我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拆解区、废旧家电生产车间及天恒铜厂进行了园区实地考察。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华清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生产情况、运营管理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谈,吴秘书长对华清公司致力再生资源这个环保产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园区布局全面、功能完善、综合利用性强,并希望我公司充分发挥人才和企业资质的优势,抓住未来行业的发展机遇,相关政府部门也将对企业项目合作提供大力支持,尽可能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公司要抓住目前改革的新局势,不断做大做强,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对此次吴秘书长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华清公司正面临园区产业结构调整、企业技术升级和模式创新,华清再生资源示范基地配套完善、布局全面的优势为转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非常欢迎良好的信息资源和企业资源对接华清并希望有更多好的环保产业、废旧物资利用方面的产品引进园区,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也将会推进再生资源行业的转型升级工作。

  最后,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还表示再生资源是处理污染的产业,是造福环保和人类的产业,希望今后双方能有更多交流互动以及项目合作的机会,为环保事业的发展一齐努力。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