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召开华清基地财务工作会议
华清公司召开华清基地财务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9-29
【字体:
 

  9月26日上午,华清基地财务工作会议在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是听取华清基地各单位对1-8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经营预算及执行情况的汇报,提出下一步经营、财务管理的工作要求,进而规范各单位经营管理、财务管理工作,确保各单位如期完成年度总体目标。会议由清远华清副总经理唐千钧主持,华清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依次汇报了1-8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经营预算及执行情况,总结分析了利润总额、销售收入、销售成本、三项费用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清远华清副总经理唐千钧认为,从总体上看,各单位1-8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及经营预算完成情况与年初制定的目标还存在较大差距,按照总公司的要求,对未完成年度总体工作目标的单位,要实行薪酬调整和绩效扣减。会后,各单位要重新梳理预算、费用支出情况及提出减亏意见,向董事会汇报。

  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华清基地各单位的经营、财务工作的开展受政策调整和市场因素影响,形势非常严峻,与年初制定的目标相比,财务各方面完成情况不够理想。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政策调整、市场变化的形势下,各单位经营者应该主动适应新形势,进一步提升自身生产组织、市场分析能力,解决发展难题;而不应该纠结于政策、市场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给企业士气和氛围带来负面影响。同时,华清基地应建立健全相应的考核、激励机制,避免各单位各自为战、“扯皮拉筋”。二是规范财务工作,针对各单位存在的财务手续不齐、程序执行不到位;票据不规范合法;核算不及时、不真实;权责不明确;费用开支随意性大、控制不严等突出问题,各单位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依法依规、严格按程序办事、严格及时准确进行财务核算。三是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开展工作,多措并举,强化管理,提质增效,争取如期完成年度总体目标。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