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华清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调整任职宣布大会
华清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调整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9-14
【字体:
 

  2017年9月13日下午,华清公司在5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会议由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同志主持,华清公司全体员工、各控股子公司管理层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再生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尹翀同志宣读《关于高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中再生人字〔2017〕66号),推荐王黎明同志出任广东华清总经理,推荐谢寒同志出任唐山中再生总经理。他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基于促进中再生公司管理团队建设,加强系统干部管理工作而作出的重要决定。

  新任广东华清总经理王黎明同志表示,非常感谢中再生公司领导的信任,也非常荣幸能够在华清公司与大家一起工作,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与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提升。

  谢寒同志表示,自2012年入职华清公司以来,非常感谢大家在工作中的支持及中再生公司领导的信任,希望今后在陈明科董事长及王黎明同志领导下,华清公司能够更好更快地发展。

  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同志强调,坚决拥护中再生公司的干部调整决定,坚决贯彻落实中再生公司的决策精神。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大家发挥自己的优势长处,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为华清公司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